今天更新照片

发次~
qht.jpg
闲的蛋疼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几张几张.风景只有2张

剩下的都是我们的肥仔!

全部乱拍.学校真的一点气氛也没有

未标题-1 拷贝
换个七千的风格

DSC_0160.jpg
猪仔试机

DSC_0153.jpg
肥仔

未标题-2 拷贝
还是肥仔

未标题-4 拷贝
肥仔仔仔仔..

未标题-3 拷贝
肥仔的弟弟长的像兵马俑.老大你快看

猥琐一下...
DSC_01531.jpg
最肥的~那个天使~

引用

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
发表留言

Private :

哇。。。你带去学校了啊?

我喜欢你那个第1张。。。。=V=

带了啊.=人=

莫非你也被我的求婚图深深吸引了啊哈哈哈

哈哈哈,图片特可爱了额!!强烈要求放真相~

学校的枫叶还是挺漂亮的~颜色很正!

= =杯具啊.Miss陈在北京.这个纯粹老衲YY啊望天

那叶子近看就很悲剧了.都是洞啊都是洞

求婚图很不错 那渴望的眼神和那肚脐 -c-
哦 不知道为啥肥仔那口罩好不和谐 囧
他的发型好....好...说不出的施斌
算九一分么||||

不过 那兵马俑是个亮点的!!!!吼
粗眉 小眼 方脸 胡须
跟板砖一特一样!
哦 我圆满了 不用去西安看兵马俑了~

要是让施斌带估计也这效果

我觉得肥仔的小弟弟要红了啊哈哈哈

想把那个肚脐眼按进去
兵马俑好不容易呀
排他去偷兵马俑都没人发现

你真的很猥琐啊施主
啊哈哈哈.偷兵马俑~

红果果大美呀!!
不过这种观赏性红果果貌似其实酸又涩来的(小时候品尝过)

挖乃竟然还尝
我一直很好奇这些果子长大是啥东西

第一张太正了!!最喜欢这种感觉!!!
真的很象兵马俑阿噗xd

果然大家都觉得他兵马俑
回到此页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