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到多乐猫鸟~~

DSC_0300.jpg
哇哈哈哈~原来说没有了今天遇到熟人就拿到鸟~~

最后买个甜筒打的太多了走了半个观前街都没吃完orz

= =去人民商场买笔,应该是8.5,营业员看成了7块囧

和猪仔在一起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

DSC_0285.jpg
今天的夕阳(?).......其实是为了月亮

我现在写的多短啊短啊短啊~~

引用

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
发表留言

Private :

No title

啊啊啊啊。。讨厌。。。

再去吃次。。我也想要。。。。。

我回来还有没有哟。。那个猫我本来去都去了。
可是那天是兔子。。。TTATT

No title

不是我不更新。。是我没内容更新。。。TAT

这边又是下雪又是下雨的。。

那天伦敦没把我湿死。。TAT

No title

噗~买一份放冰箱等乃回来给乃热一热
上次也说没了这次又有啦
那乃也上个网嘛~我都等了乃2天了~

No title

喜欢看你的博。灭哈哈哈。

No title

内牛啊!!!观众啊~~~

我拿到的是小纯…就耳朵会动,真的没劲,人家也想要多乐猫啊…

No title

还不如拿个懒羊羊啊~

No title

我也要 T。T
TORO桑的小脸 T。T

No title

俺在大洋店拿的~~

No title

来换-,-

No title

感觉你的机器是nikon的。 那颜色,近似。
link加好了。等你连接我。 话说涂鸦王国也有号在里面。

No title

点头点头~
哈哈哈~我在王国加你啦~
回到此页首